溯一

溯一

 
   

SIU老师S1Q&A翻译备份

没精力修图了,大致翻了翻,放一下文字版。


1.

我在画TOG的时候被问到最多的问题就是:“柳寒城是男的吗?”

是的,他是男性。虽然长得看起来像女孩子,但是他真的是个男人。

有一次有人和我说,“要是柳寒城不是女人,我就去自杀。”

我很抱歉,但请不要去死。

2.

Q:如果出版商问您要不要出单行本的话,您愿意吗?(我……我不会说是因为自己想要?!)

A:我觉得那种事不会发生在我身上。

3.

Q:如果成了高手的话,他们不都有钱有权吗?但是为什么坤特会发愁找工作?

A:在塔里,高手的位置是非常优渥的。(你可以认为他们不用担心生活开销)

高手所面临的争斗我们之后会解释。

4.

Q:第一季的故事花了将近80章来讲,但是我知道塔里有135层,他们现在才通过第二层。第二季也会是这样缓慢的进度吗?还是您会提速?

A:我也收到不少像这样的问题,简单地回答的话,这和塔层有关。

低的层可能会稍晚些出现,同时高的层可能会先和大家见面。

一些塔层不会被涉及到,但另一些会和考试层一样花费很长时间。

而且,不管塔层数是多少,最好来关心即将要展开的主线情节哦。

5.

Q:我知道洛雷热爱睡觉,但是为什么他执着于他那床又脏又旧的被子?我觉得他没有被子也能睡得了……而且我觉得也有其他的被子呀;;

A:洛雷的灵感其实来自于我姐姐。她还小的时候,没有她那床被子就拒绝睡觉。所以她不管去哪儿都带着那床被子。

洛雷也是一样,没有这床被子就不能睡觉^^

据说他小的时候就盖这床被子啦。

6.

Q:老师,谁是你最喜欢的角色?

A:个人而言,我最讨厌昆了。又帅,又聪明,家庭出身又好的一个男人。

所以问题是什么?

7.

Q:恭喜第一季完结。也不算是个问题吧,现在的这个故事结束之后,您有计划画现在的高手们登塔时候的故事作为番外吗?像宥莉公主啊,雷诺•洛啦这些人。我觉得能听到他们登塔的故事的话也肯定很有意思。

A:本来没有,听你说了就有了。听起来会有意思啊。

8.

Q:您在校的时候成绩好吗?您什么时候开始画画的呢?

我想知道您的履历。就我所知,您应该是个大学生,但是我从阅读TOG中获得了很多乐趣,我想知道您的专业。

请告诉我们更多有关您自己的事!

A:看起来有很多关于我个人的问题啊。作为替代请允许我回答下面这个问题吧。

9.

Q:作者是天才。作者是天才。作者是天才。

A:…抱歉并不。

10.

Q:比起其他咖啡,柳寒城更偏爱Maxim这个牌子的原因是什么??甚至不是Wonder而是Maxim…!

A:柳寒城不仅仅是只喜欢速溶咖啡。他喜欢所有的速食食品。

如果你给他3分钟咖喱(*一种速食咖喱食品),他会高兴到发疯。他说这种清淡的味道真是绝妙。一言以蔽之,寒城是个速食食品爱好者。



11.

Q:我有件事一直想问。为什么雷诺•洛的眼睛下面有痣?

A:洛的设定确实来自于皮卡丘。但是这个痣不是最开始就设计好的。

这不是痣而是画上去的。

它象征了通过了一项特殊测试之类的。

作为回顾,这是洛脸上没有点的时候。

 

几乎就像曼联没了安德森一样。

12.

Q:昆的发型经常变,但是他通常会花多长时间来换发型?因为卷发的话会更难吧。

A:关于昆的发型也有很多问题啊。经常有男性读者说昆会去发艺沙龙,因为他总是发型飘逸……嗯……请别这么说。

昆花很多时间来打理他的头发。

他经常随身携带一个直发棒。在选别人员中,他因为是“直发棒王子”而出名。

很多人也问像昆那样系发带的方法,但是……

希望有人想出来了的话能告诉我(…)



13.

Q:如果选别人员达到了他们的极限没办法再往上爬了会发生什么??他们会在这之下的楼层教授神水控制和神水知识之类的吗……?他们会以此来谋生吗……?

A:没有通过考试层的选别人员就会被剥夺权利,回到外塔。

从第三层开始就有点不同了。即便他们考试挂了,他们也有重考的权利。因为难度并不高,据说大多数能通过考试层的人也能通过这些考试。如果他们中途放弃,他们会被剥夺权利,然后被送往中间区域。

从20层开始,可以获得在中间区域居住的权利,所以在他们定居中间区域的同时,很多也会在进入内塔后参加考试。参加考试需要大量的积分(钱),而且因为难度的增加,据说很多选别人员在20层放弃登塔了。

据说即使他们放弃了,他们作为前选别人员的特权地位也在日常需要中起着很大作用。


 
 
评论(5)
 
 
热度(95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